百色

百色市政协副主席农长效到右江区开展“行动学习”大调研活动

2019-07-05 16:13:00 作者:杨煜智 来源:广西百色政协网
【字体:

  7月2-3日,市政协副主席农长效到右江区开展“行动学习”大调研活动。市政协联谊和外事委员会主任梁秋伶、农工党百色市委主委、市政协联谊和外事委员会副主任周永尧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农长效一行先后走访了市政协委员林雄和右江区政协委员向永健。详细了解“双联双创”活动中委员履职情况,农长效与政协委员面对面交谈,深入了解企业经济效益、合作社运转情况以及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听取委员意见建议。随后,还在右江区政协会议室召开听取意见和建议座谈会。

    

  在活动期间,农长效还深入到右江区汪甸乡乐益村、飘零村扶贫联系点开展脱贫攻坚工作情况调研,并走访贫困户。他强调要不遗余力的抓好各项工作,特别是抓好农村集体经济的培育壮大和各项民生工作,为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奠定坚实基础。口杨煜智 图/文

 

图为调研组到右江区政协开展座谈会现场。

    

图为农长效(左三)走访林雄委员。

    

图为农长效(左三)走访向永健委员。

    

图为农长效(左三)走访贫困户现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