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

陈丽华:建成文化精品工程 打造政协文化品牌

2019-06-11 17:00:00 作者:王艳艳 来源:广西百色政协网
【字体:

陈丽华在调研市政协文史馆项目建设时强调

建成文化精品工程 打造政协文化品牌

 

  6月10日,市政协主席陈丽华、副主席吴俊军到百色市政协文史馆调研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市政协秘书长苏秀东等领导陪同调研。在项目建设现场,陈丽华一行认真听取工作人员有关建设进展情况的汇报,并饶有兴趣地走进各个布设展厅,全面了解工程进度。

 

  调研中,陈丽华对市政协文史馆项目建设进度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市政协文史馆的建设凝聚着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广大政协委员的力量与智慧,要收集好的历史实物和资料,充分展示百色深厚的历史和文化背景,为百色留下丰富、珍贵的历史记忆。

 

  陈丽华强调,要高度重视市政协文史馆项目建设,努力把市政协文史馆建设成为一个文化精品工程,打造政协文化品牌,使市政协文史馆成为百色政协历史和成就的展示平台、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宣传教育平台、政协理论和文史资料研究平台和百色政协与社会各界的交流平台,向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献礼,以良好精神风貌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百色起义90周年。

 

  据悉,百色市政协文史馆于2019年5月27日开始进场施工,利用百色市图书馆区域进行打造,目前主体工程正在建设当中。该馆共分为政协发展历程展、人文风情展、书画摄影展等3个展厅,陈展面积约810平方米,预计于2019年10月正式开馆。口王艳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