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

贵港市政协考察组到百色市考察

2019-07-13 10:31:00 作者:杨煜智 来源:广西百色政协网
【字体:

  7月12日,贵港市政协副主席周桂英率考察组一行9人到我市就“工业园区公共配套设施建设和政协文化文史工作方面”的经验和做法进行考察。百色市政协副主席吴俊军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先后到百色新铝电力公司、新山铝产业示范园区、田阳县田州古城进行实地参观考察。

 

  考察期间,考察组对百色强有力的电力保障工作表示了肯定。并提出要学习百色区域电网建设,解决突出问题,突出抓好眼前的关键环节、重点项目的实施推进,要着眼长远,打牢发展基础,进一步壮大区域电网电源容量,提高区域电网运行的安全稳定性。同时,希望今后两市能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相互学习、推进合作,发挥政协的作用,为促进两市电网建设工作的共同进步。口杨煜智 图/文

 

图为考察组在新铝电力公司考察。

图为考察组在新山铝产业示范园区考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