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

百色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与市侨联专题研究党风廉政工作会议

2019-07-15 10:26:00 作者:百色市侨联办公室 来源:广西百色政协网
【字体:

  7月12日,百色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到百色市侨联,召开专题研究党风廉政工作会议,市侨联领导班子参加会议。

 

  会议由纪检监察组组长班华主持。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官秀光向纪检监察组汇报了上半年党风廉政工作情况,并就存在等问题和不足提出整改和下一步工作打算。上半年市侨联党组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新时代侨联工作高质量发展,扎实开展“六个年”活动,在市侨联克难攻坚“1+3”项目中初现成效,在抓工作的同时,充分发挥正面宣传引导和反面警示教育作用,开展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系列活动,推进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

 

  纪检监察组对市侨联党风廉政工作开展的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传达了全市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第二次联席会议精神,对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部署,并提出具体要求。纪检监察组组长班华强调综合监督单位领导班子尤其是单位党组要以更高标准、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确保做到政治上清醒坚定、作风上清正廉洁、工作上务实高效、制度上落地落实;纪检监察组必将持续加强日常监督,坚持政治监督定位,以执纪问责为戒尺,保持正风肃纪高压态势,坚定不移狠杀“四风”,严查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

 

  会上,纪检监察组就《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与综合监督单位党组专题治理工作沟通协调机制》进行意见征求,双方还就下半年纪检监察组到市侨联上党课事宜进行商定。(市侨联办公室 供稿)

 

图为会议现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