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

百色市政协四届第43次主席会议召开

2019-06-12 11:38:00 作者:卢 茜 来源:广西百色政协网
【字体:

  6月11日,市政协主席陈丽华主持召开市政协四届第43次主席会议,研究部署市政协近期重点工作。市政协副主席吴俊军、黄宗道、蔡文姬、农长效以及秘书长苏秀东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了《政协第四届百色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七次会议工作方案》《破解营商难题,助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题调研报告、市政协四届十七次常委会关于增设和调整专门委员会设置的决定及人事事项等。

 

  会议强调,要积极筹备政协第四届百色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七次会议,加快工作节奏,严格标准要求,做好工作统筹。要注重借力用力,广泛调动广大政协委员和各界人士的积极性,确保各项筹备活动有质量、见水平,扩大政协影响力。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紧跟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部署要求,紧贴政协新方位新使命,紧盯各项重大任务时间节点,积极主动作为,以坚强的组织领导、饱满的工作热情、良好的作风秩序,推进各项任务落细落实、落地见效。要在加强机关干部队伍建设上下功夫,形成科学高效的工作方法模式,不断推进政协工作提质增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口卢 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