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

百色市政协党组会议召开

2019-06-12 11:37:00 作者:卢 茜 农海华 来源:广西百色政协网
【字体:

百色市政协党组会议召开

传达学习中央、全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6月11日,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陈丽华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全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市政协副主席吴俊军、黄宗道及秘书长苏秀东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是在重要时间节点上向全党发出的政治动员令,为全党更加自觉地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鹿心社同志在全区会议上就推动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作了部署,要求坚决贯彻党中央的部署要求,结合广西实际,以高度自觉的政治担当和自我革命的斗争精神开展好主题教育,为加快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不懈奋斗。市政协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党中央精神,按照自治区党委的具体部署,结合市政协工作和政协机关实际,对准目标,提前谋划,确保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正式启动时,市政协各项工作扎实有序开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口卢 茜 农海华 图/文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陈丽华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会议并作讲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