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

百色市政协召开重点提案督办座谈会

2018-11-02 08:59:00 作者:卢 茜 黄 艳  来源:广西百色政协网
【字体:

市政协召开重点提案督办座谈会
推进现有多层住宅加装电梯
 
  11月2日,市政协召开重点提案督办座谈会,就市政协四届三次会议提案《关于推动百色市既有多层住宅加装电梯的建议》进行协商督办。市政协副主席蔡文姬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重点提案人介绍了提案提出的背景和初衷,提案承办单位市住建委有关负责人通报了我市现有多层住宅加装电梯提案办理情况,与会委员与承办单位有关负责人就提案办理情况进行了协商座谈。
 
  会议认为,既有多层住宅加装电梯对完善住宅功能、改善居住条件、提高人民生活质量以及解决住户特别是年老体弱居民上下楼的不便有着积极的社会意义。虽然目前我市尚未启动该项工作,但是相关职能部门要积极行动起来,做好前期准备,联系各街道社区做好摸底调查,摸清辖区内既有多层住宅的实际情况,掌握翔实有效的数据,推进相关工作开展。要重点探索既有多层住宅加装电梯改造在工作组织、资金筹措、项目建设、试点推广、长效管理等方面的机制,学习借鉴其他城市经验做法,针对面临的困难和问题集思广益、改进完善,助推这项利民惠民的好事落到实处。 □卢 茜 黄 艳 图/文
 
图为会议现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