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

百色市政协主席陈丽华赴国家文化和旅游部汇报工作

2018-10-19 16:51:00  来源:广西百色政协网
【字体:

  10月18日,受自治区政协副主席、百色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彭晓春,百色市委副书记、市长周异决委托,市政协主席陈丽华率百色起义纪念公园管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陆波,百色市旅发委副主任韦明一行赴国家文化和旅游部汇报百色起义纪念园创国家5A级旅游景区工作,国家文化和旅游部党组副书记、副部长李金早亲切会见了陈丽华主席一行。
 
  陈丽华向李金早副部长汇报了百色起义纪念园创国家5A级旅游景区的工作情况。她说,2013年以来,在国家文化和旅游部的关心支持和各级各部门的共同努下,百色起义纪念公园顺利实施了改扩建工程,新建了百色起义英雄雕塑园、邓小平手迹碑林、百色起义纪念馆中轴线景观等三个红色精品工程,并对照国家5A级旅游景区创建标准,建成综合服务区、景观提升、星级厕所、生态停车场等重点工程,硬件和软件环境全面优化,景区品质和服务全面提升,通过了国家5A级旅游景区景观质量评审和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初评,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希望国家文化和旅游局给予百色起义纪念园创建工作的指导和支持。
 
  李金早副部长听取汇报后指出,邓小平同志在百色领导了具有伟大历史意义的百色起义,具有独特性和唯一性,百色起义纪念园的创建方向要充分发挥其具有的政治意义、纪念意义和教育意义,要学习借鉴韶山市毛泽东故居、上海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等著名红色旅游景点的经验做法,突出自身的革命传统特色和资源优势,走创建全国红色旅游基地的路子。他表示将协调全国红办给予百色起义纪念园在创建全国红色旅游基地工作上的指导和支持,也希望百色起义纪念园能够打造成为全国红色旅游精品,成功创建全国红色旅游基地,为百色起义90周年献礼。
 
  陈丽华一行向李金早副部长汇报工作现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