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

百色市政协召开非公企业政协委员座谈会

2018-10-18 10:53:07 作者:杨应颖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为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支招献策
百色市政协召开非公企业政协委员座谈会
 
  10月11日,百色市政协召开非公企业政协委员座谈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东三省”调研民营企业期间关于毫不动摇地鼓励、支持、引导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就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推动全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提出意见建议。
 
  会上,与会的非公企业家委员结合各自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及当前企业在融资、物流、人才、税收、服务等方面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大家一致认为,党中央始终关心支持爱护民营企业,令民营企业界人士备受鼓舞,今后将继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毫不动摇地鼓励、支持、引导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党中央的坚强决心转化为企业发展的强大动力,在各种风险考验面前,自觉保持政治定力,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坚决维护”,克服困难和挑战,坚定企业发展信心,同时履行好企业社会责任,弘扬企业家精神、工匠精神,抓住主业,大胆创新,锐意进取,破解矛盾,主动转方式、调结构、促转型,提升企业的科技含量和核心竞争力,把企业做大做强。
 
  在认真听取委员发言后,市政协主席陈丽华对非公企业政协委员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她表示,市政协将认真梳理和分析研究委员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及时向市委、市政府和有关部门反映,尽最大努力帮助企业解决问题,全力助推全市民营企业健康发展。同时,希望委员们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部署和要求,积极投身到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事业中来,按照市政协“乡村振兴委员行”“双联双创”活动要求,立足岗位认真履行委员职责,积极为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献计出力,为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杨应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