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

百色市政协主席陈丽华到那坡调研

2018-10-08 18:14:00 作者:刘彩强  覃新婵 
【字体:

    近日,市政协主席陈丽华率调研组到那坡县开展“乡村振兴委员行”“双联双创”等活动,并就边贸扶贫、深化领导班子建设年活动开展情况等进行调研。市政协副主席徐少华参加调研。 
 
    调研期间,陈丽华一行先后到那坡县坡荷乡中山村食用菌培育示范园、平孟口岸及边民互市点开展实地调研,详细了解该县在产业扶贫、边贸扶贫等方面的措施和办法,联系走访市政协委员和委员企业,了解其在助推脱贫攻坚中的经验和做法,并召开调研座谈会,听取那坡县政协工作汇报。 
 
    陈丽华指出,那坡县政协班子积极主动作为,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特别是“乡村振兴委员行”“双联双创”、深化领导班子建设年活动等扎实有效推进,充分体现了那坡县政协的责任担当,展现了政协干部的新风貌新作为,为那坡县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脱贫攻坚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陈丽华要求,要切实增强抓党建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不断提升政协系统党的建设质量和水平,以党建工作引领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要聚焦党政中心工作,创新服务平台,为政协委员履职尽责提供有效平台。要深入开展“乡村振兴委员行”“双联双创”等活动,按照创造一流的工作业绩、工作作风、工作状态、机关形象和建设有智慧、有作为、有创新、有效率、有胸怀的“创一流机关、建五有政协”目标,切实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履职实效,主动服务经济发展大局,谱写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新篇章。口刘彩强  覃新婵 图/文 
 
图为陈丽华(左三)一行到那坡县坡荷乡中山村食用菌培育示范园调研。 
图为陈丽华(前左四)一行平孟口岸及边民互市点开展实地调研。 
图为召开调研座谈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