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

百色市政协召开对口协商会

2018-10-01 18:08:00  
【字体:

市政协召开对口协商会
围绕推进水生态文明建设建言献策
 
       9月29日,市政协召开“加强河长制落实,推进水生态文明建设”对口协商会。市政协副主席蔡文姬出席会议。 
 
       会上,市政协专题调研组就“加强河长制落实,推进水生态文明建设”专题调研情况进行汇报,分析了我市全面推进河长制工作的现状和不足。市水利局等市直单位分别就落实河长制的主要做法、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安排作了简要汇报,与会政协委员分别就推进河长制工作发表意见并建言献策。 
 
       会议要求,政协委员要充分认识推进河长制对于促进水资源保护和开发利用的重要作用,切实增强履职的主动性,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充分发挥政协优势,积极为我市推进水生态文明建设建言献策。政府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此次对口协商会的重要意义,积极采纳政协委员合理的建议和意见,抓紧完善河长制各项制度,加快组织机构建设,加强综合治理,从根本上解决水环境污染问题。要充分利用先进科技手段,加强河域监管。要加强跨省市、跨区县河流协调联动,深化部门工作联动和联合执法,共同守护好一江碧水、两岸青山。同时,还要加大宣传力度,增强公众对水生态环境保护的意识和自觉性,形成人人参与、全民共治的良好氛围。口罗 霞  黄于恬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蔡文姬在会上作讲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