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

百色市政协机关党总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8-09-29 23:44:00  
【字体:

    9月28日,市政协机关党总支部全体党员到百东新区、百色廉政教育展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百东新区,党员们参观了百色干部学院二校区、星河水上乐园、深圳小镇等项目建设现场,考察学习了百东新区在城建规划方面的经验及做法。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参观考察,更充分地了解了百东新区建设各方面情况,在今后工作中将结合自身实际,积极建言献策,为推进城市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在百色廉政教育展厅,党员们参观了廉政教育基地的图片展示厅,并观看了警示教育片。真实鲜活的案例、图文并茂的说明、生动形象的讲解,激发了全体参观党员的反思和自警,也更进一步坚定了他们的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时刻绷紧廉政这根弦,同时以反面典型为镜,引以为戒,忠诚履职,严以律己,自觉防腐。口卢 茜  黄 艳 文/图 
 
图为党员们在百色干部学院二校区考察。 
图为党员们在星河水上乐园考察。 
图为党员们在深圳小镇实地考察。 
图为党员们在廉政教育基地参观。 
图为市政协机关党总支部在廉政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