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

百色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扩大)会议

2018-09-18 16:27:56  来源:广西百色政协网
【字体:

       9月17日,百色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18年第四次专题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区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精神等内容。百色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陈丽华主持学习会并作总结讲话。百色市政协副主席吴俊军、蔡文姬及秘书长苏秀东参加学习会。 
 
        会上,吴俊军传达了全区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精神,并就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及《共产党宣言》学习情况作中心发言。其他与会人员结合实际,分别就党章新修订内容、宪法修正案、保密法、《学习习近平同志关于机关党建重要论述》、全国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精神等内容的学习情况作发言。部分市政协离退休党员干部也结合学习情况,围绕市政协党的建设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陈丽华在总结讲话中表示,此次专题学习,大家联系实际,结合近期开展的工作认真思考,提出了有思想、有见地、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效果。下一步,百色市政协要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扩大学习,用理论指导实践,用实践丰富和补充理论,着力打造高素质专业化的党员干部队伍,为政协工作提供坚实保障。要虚心学习,把离退休老干部的好作风、好传统贯穿到新时期政协工作的各个方面,让政协党员干部都能成为好传统、好作风的传播者和发扬者。要进一步加强与委员的沟通联系,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和协商议政,使委员履职更具活力、更有实效。□卢 茜 农海华 图/文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陈丽华在会上作讲话。 
图为吴俊军在会上传达全区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