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

百色市政协2018年第二期政协业务培训班在南京大学开班

2018-09-17 16:25:00  来源:广西百色政协网
【字体:

       9月17日上午,百色市政协系统干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南京大学开班。南京大学法学院院长叶金强与学员合影留念,副院长彭岳介绍南京大学的概况并致欢迎词。市政协副主席黄宗道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黄宗道指出,举办这次政协系统干部培训班,既是对政协工作在新形势、新任务下的要求,也是提高政协系统干部履职能力的迫切需求。要求学员们要认真落实中组部《关于在干部教育培训中进一步加强学员管理的规定》,严格遵守学习纪律,切实增强学习的主动性,端正学习态度,加强沟通交流,共同学习,共同分享,共同提高;要珍惜这次学习机会,认真聆听名师教诲,悉心领略南京大学精神,自觉强化学习、增强本领,将所学的知识融入到我们工作实践中,为百色早日实现脱贫、促进百色社会经济发展提供履职保障和智力支撑。
  
       开班仪式后,学员们认真聆听了南京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政党研究中心主任、教授、博士生导师王建华《统战理论与社会主义协商民主》的讲座。据悉,本次培训班将在南京围绕《管理智慧与政协工作》《调查研究与提高政协履职能力》《我国安全战略形式研究》以及现场教学、爱国主义教育等内容进行为期5天的培训。  
 
       百色市政协副主席黄宗道、黄建平、韦晓东、农长效、徐少华,市政协相关副秘书长和部分专委主任、机关干部,市直单位部分政协委员和各县(市、区)政协相关人员共51名学员参加培训。□罗婷艺  黄日德 图/文 
 
图为开班仪式现场。 
图为黄宗道副主席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图为学员认真聆听讲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