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

百色市政协召开年中工作会议

2018-08-30 15:12:00  来源:广西百色政协网
【字体:

百色市政协年中工作会议强调
聚焦中心任务 扎实履职尽责 开创政协事业发展新局面 
 
       8月27日,百色市政协年中工作会议暨“创一流机关、建‘五有’政协”活动动员部署会在百色城召开。会议传达了全市年中工作会议暨县域经济发展、乡村振兴推进大会、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总结政协上半年工作,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并对开展“创一流机关、建‘五有’政协”活动进行动员部署。百色市政协主席陈丽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今年上半年,百色市政协积极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党委、市委的重大决策部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召开各类政协会议,广泛深入协商,深入开展调研,积极建言献策,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下半年,百色市政协要在市委的领导下,聚焦中心任务,按照计划继续扎实做好各项政协工作,开展好“创一流机关、建‘五有’政协”等活动,全力服务百色市改革发展大局,为决战贫困决胜小康贡献智慧和力量。 
 
       陈丽华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彭晓春在调研政协系统党建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政协系统党的建设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以更加有力的举措提升政协党建工作水平,以党建工作推进政协履职提质增效,助推百色经济高质量发展。要深入开展“创一流机关、建‘五有’政协”活动,切实解决机关在自身建设方面和学习、服务、创新、务实、团结、廉政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努力把政协机关打造成“工作状态一流、工作作风一流、工作业绩一流、机关形象一流”的“有智慧、有作为、有创新、有效率、有胸怀”政协机关,为开创政协事业发展新局面提供坚实的组织机构和队伍保障。要抓紧做好今年的各项工作,牢固树立大局观念,紧扣党政中心任务履行政协职能,认真组织好各类调研、协商活动,做好即将在平果县召开的全区政协“乡村振兴委员行、助推脱贫攻坚”工作经验交流会各项筹备工作,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政协工作。 
 
       百色市政协副主席吴俊军、黄宗道、黄建平、蔡文姬、农长效、徐少华及秘书长苏秀东出席会议。口卢 茜 农海华 图/文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陈丽华在会上作讲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