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

九江市政协到百色市学习考察

2018-08-26 09:58:00  来源:广西百色政协网
【字体:

       8月25日,九江市政协副主席邓安君率考察组13人到百色市就“全面推进区域旅游发展”开展专题学习考察。百色市政协副秘书长唐秀峰、右江区政协副主席陈玉莲陪同考察。 
 
       考察期间,考察组先后深入右江区澄碧湖芒果产业扶贫综合(核心)示范区、粤东会馆、百色起义纪念馆实地考察,并听取了百色市旅游发展委员会领导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对百色市全域旅游工作的介绍。 
 
       考察团成员表示百色市旅游资源丰富,开发潜力巨大,自然条件优越,富有浓厚的地域文化特色,对考察组很有启发,希望今后两地政协加强沟通交流,学习和借鉴好的经验和好的方法,为助推两地旅游产业发展和合作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同时希望两市进一步加强交流沟通和友好往来,推动两市全域旅游工作共同发展。□陈 杨 图/文 
 
图为考察组到右江区澄碧湖芒果产业扶贫综合(核心)示范区考察。  
图为考察组到粤东会馆考察。
图为考察组到百色起义纪念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