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

百色市政协专题研究文史馆建设工作

2018-08-23 08:56:00  来源:广西百色政协网
【字体:

       8月22日,百色市政协主席陈丽华主持召开会议专题研究市政协文史馆建设工作。百色市政协副主席吴俊军、黄宗道、蔡文姬、农长效、徐少华及秘书长苏秀东参加会议。
 
       陈丽华要求,要高度重视市政协文史馆建设,努力把市政协文史馆建设成为一个文化精品工程,打造政协文化品牌。要充分发挥政协智力密集、人才荟萃的优势,广泛征集史料,精心设计布展,借助先进技术手段,提升文史馆建设科学化、现代化水平。要认真学习借鉴各兄弟市政协的宝贵经验,取长补短,积极探索文史馆建设和管理各方面的新规律、新方法。要加强汇报和沟通,争取市委、市政府的重视和支持。要各司其责、密切配合、通力协作,有条不紊地推进文史馆早日建成,推动人民政协文史资料工作在地方文化建设中有位置、有亮点、有影响。
 
       会上,与会人员听取了百色市政协文史馆筹建工作情况汇报,并围绕解决当前推进文史馆建设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会前,与会人员还到市政协文史馆现场办公,了解文史馆的规模、环境、内部构造和当前各项工作进度。
 
       据悉,百色市政协文史馆选址位于市图书馆二楼,总面积约810平方米。□韦 洁 农海华 图/文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陈丽华主持会议并作讲话。 
图为与会人员到市政协文史馆现场办公了解文史馆的规模、环境、内部构造和当前各项工作进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