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

百色市政协召开主席会议

2018-08-23 09:04:19  来源:广西百色政协网
【字体:

百色市政协召开主席会议
传达学习彭晓春在百色市政协系统调研时的讲话精神
 
 
       8月22日,百色市政协召开主席会议,传达学习自治区政协副主席、百色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彭晓春率自治区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调研组调研百色市政协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党建工作情况时的讲话精神。百色市政协主席陈丽华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入传达学习彭晓春在百色市政协系统调研时的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加强政协党的建设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严格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自治区政协的部署要求上来,坚持以加强政协党的建设工作为引领,全面提升政协履职能力和水平,推动政协事业再上新台阶。要坚持问题导向,采取有效举措,逐步解决我市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提升党的建设质量和水平,以党建工作引领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百色市政协副主席吴俊军在会上传达彭晓春的讲话精神。百色市政协副主席黄宗道、蔡文姬、农长效、徐少华及秘书长苏秀东参加会议。□韦 洁 农海华 图/文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陈丽华主持会议并作讲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