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

百色市政协领导到扶贫联系村沉底调研

2018-08-08 19:55:00  来源:广西百色政协网
【字体:

        8月7日,百色市政协副主席黄宗道率市国土资源局相关同志到那坡县坡荷乡贫困大果腊村、永安村进行调研。 
 
       黄宗道一行在大果腊村、永安村实地察看了村集体经济发展项目建设和管理情况,走访了贫困户,并分别听取村“两委”干部扶贫工作汇报。针对村里扶贫工作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当场和随同的乡领导、村“两委”干部一一进行了研究商量,共同解决工作难题。 
 
       黄宗道对两个村的扶贫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工作目标、思路、措施都很明确、具体、有效。他说,大家一定要按照预定的目标,按照倒排的进度抓紧每一项工作,确保扶贫工作扎实推进,扶贫成效看得见、措得着,让群众感受到实实在在的变化。同时,在工作中,要注意问题导向,及时发现存在的问题,要善于分析问题,懂得运用政策和群众工作方式妥善解决问题,要通过不断解决问题来推动工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