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

驻百色香港委员率团到我市考察

2018-08-04 15:45:00  来源:广西百色政协网
【字体:

       8月2日,驻百色香港委员梁晏菁女士率香港中国西部发展促进会及香港百色商会会员组成考察团一行26人到我市考察,召开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韦晓东参加座谈会并讲话,市政协副秘书长唐秀峰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我市就教育、扶贫、旅游发展情况作了汇报,就如何致力济困助学、更好地全方位推动帮扶教育事业全面的发展展开了热烈的讨论,积极建言献策。并对我市的建设前景充满信心,将继续关注支持百色的区域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韦晓东对考察团的到来表示感谢,希望我市的资源和香港的先进技术能够多加强合作,两地双方能够多交流、多沟通。帮助百色牵线搭桥,把百色全方位推介给各位会员企业家,让更多的企业投资者到百色投资兴业。深化与香港的合作与联系,推进合作项目向更深层次、补齐经济发展短板。为促进百色与港澳地区交流合作贡献力量,为推动百色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建真言、献良策。 
 
       考察团成员还在会上观看了我市的宣传片。□陈 杨 图/文 
 
图为座谈会现场。 
图为韦晓东在会上作发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