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

厦门市政协到百色市考察

2018-08-02 15:39:00  来源:广西百色政协网
【字体:

       8月1日,厦门市政协副主席黄学惠率考察组到百色市就围绕提升市容环境,丰富城市文化内涵,建设生态花园城市等方面进行考察。百色市政协教科文卫委主任罗永曼陪同。
 
       考察组先后到半岛公园――那毕大道水果临时安置点、园博园、右江沿岸喷泉、叠石瀑布、沙滩公园、粤东会馆、百色起义纪念碑、百色起义纪念馆进行实地参观考察。
 
       在考察过程中,考察组详细的了解了我市市容环境建设,百色起义波澜壮阔的历史,红七军北上远征和坚持根据地斗争的英雄事迹,感受伟大邓小平情系壮乡的情缘,对我市城市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表示将借鉴百色市成功案例,提升厦门市容环境,打造全民高颜值生态花园城市,并希望两市政协多多沟通,交流。□万银第 农海华  图/文
 
图为考察组到半岛公园考察。 
图为考察组到园博园考察。 
图为考察组到粤东会馆考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