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

百色市政协副主席黄宗道到那坡县慰问驻边防部队官兵

2018-07-27 16:25:00  来源:广西百色政协网
【字体: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7月26日,百色市政协副主席黄宗道到那坡县慰问驻边防部队官兵,向官兵们致以节日的问候。那坡县政协主席周求实陪同慰问。 
 
  黄宗道先后到驻百都乡和百省乡边防连队开展慰问,与官兵们一一握手,并送上节日祝福和慰问品,对驻地官兵们恪尽职守,维护社会稳定,保卫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保障地方经济社会稳步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黄宗道表示,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部队建设,进一步做好优抚安置工作,弘扬军爱民、民拥军的良好风尚,不断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希望驻地官兵们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部队精神,为维护社会稳定和谐作出更大贡献。(那坡县政协办公室 供稿) 
 
 
 
图为百色市政协副主席黄宗道(前排右四)慰问驻那坡县百省乡边防连队。 
图为百色市政协副主席黄宗道慰问驻那坡县百都乡边防连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