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

百色市政协领导率队到济南市政协考察学习

2018-07-26 16:16:00  来源:广西百色政协网
【字体:

       7月25日,百色市政协主席陈丽华率队到济南市政协就政协委员管理、委员作用发挥和机关建设等进行考察学习,先后到了济南市政协文史馆、企业浪潮集团参观,对政协文史馆建设情况和发展历程、济南泉城文化、民族文化以及浪潮的创新历程和浪潮在百色的发展情况进行深入的了解。 
 
       随后,考察组就政协委员管理、委员作用发挥和机关建设等与济南市政协开展座谈交流。济南市政协主席雷杰、副主席崔大庸,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高斌,委员活动工作室主任周玉萍;百色市政协主席陈丽华、副主席韦晓东、秘书长苏秀东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考察组观看了济南市政协主办的“商量”宣传片,听取了济南市政协关于机构设置、机关党建和发挥委员主体作用完善委员履职管理的做法和经验介绍。 
 
       陈丽华表示,此次考察时间虽短,但收获颇丰,济南市政协主办的“商量”专题节目有特色、有水平、有深度,搭建了委员高效的履职平台,济南市政协是一支具备高水平、高素质、能“战斗”的精良队伍,开展的以思想统一、团结协作、群策群力打好“团结牌”活动以及强化委员学习培训、创新履职载体、强化服务保障等创新举措、好经验、好做法都非常值得我们借鉴学习。 □黄 立 图/文 
 
 
图为考察组参观浪潮集团。 
图为考察组了解济南泉城文化、民族文化。 
图为考察组到济南市政协文史馆考察学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