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

百色市政协主席陈丽华慰问驻田阳空军某部官兵

2018-07-28 15:57:00  来源:广西百色政协网
【字体:

       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7月27日,百色市政协主席陈丽华带领市残联、市质监局、市工业园区管委会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到驻田阳空军某部队基层连队开展慰问,为部队官兵送去慰问品、慰问金以及节日祝福。 
 
       当天上午,陈丽华一到部队驻地,就与官兵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连队建设情况和官兵们的学习、训练情况等。陈丽华说,近年来,百色经济社会快速发展,生态建设、脱贫攻坚等各项事业取得了可喜的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部队官兵的大力支持。部队官兵们始终以驻地为家乡,在急难险重任务面前招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则胜,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大的贡献,也充分展现了人民子弟兵威武之师、文明之师的光辉形象,深受百色各族人民的爱戴。陈丽华希望,部队官兵继续关心和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军民合力推动百色老区经济社会在新常态下有新发展,共同谱写军民共建的新篇章。口卢 茜 农海华 图/文 
 
 
图为百色市政协主席陈丽华(二排右七)与慰问组、部队官兵合影。 
图为陈丽华(右一)为二中队官兵送去慰问物资。 
图为陈丽华(右一)为三中队官兵送去慰问物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