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

百色市政协召开界别协商会

2018-07-25 10:31:50  来源:广西百色政协网
【字体:

百色市政协召开界别协商会 
为破解我市高中阶段教育难题建言献策
 
  7月24日,百色市政协召开界别协商会,组织部分教育界政协委员,围绕“加快城区高中基础设施建设,促进地方教育均衡发展”议题,与市直相关部门进行民主协商。百色市政协副主席徐少华参加会议。 
 
  协商会上,百色市政协调研组作专题调研情况说明。政协委员围绕协商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市教育局、市住建委、市财政局等部门负责同志积极回应,介绍工作开展情况,与委员沟通协商并提出具体解决措施。 
 
  会议要求,政协委员要充分认识界别协商会的意义,充分认识高中教育均衡发展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履职的主动性,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充分发挥政协优势,积极为我市高中教育发展建言献策。政府相关部门要认真抓好此次会议协商成果的转化落实,积极采纳政协委员合理的建议和意见,采取更加扎实有效的措施,切实加快新建学校建设,破解我市高中阶段教育难题。□罗 霞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徐少华在会上作讲话。 
 
                                                          □陈萍萍  黄 艳 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