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

百色市政协开展2018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活动

2018-07-13 08:23:00  来源:广西百色政协网
【字体:

       7月11日,百色市政协开展2018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活动。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陈丽华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活动。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传达了学习贯彻全国政协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精神,研究部署2018年百色市政协党建工作,对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 
 
       活动期间,由百色市政协秘书长、机关党总支书记苏秀东同志领誓,全体党员集中重温入党誓词,提醒党员干部要时刻铭记党员的身份和责任,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在日常生活工作中树立“四个意识”,注重党性修养,不负党的重任,践行入党誓词,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本色。
 
       全体党员还为6—7月入党的党员过集体政治生日,百色市政协党总支委员给过政治生日的党员赠送一份“政治生日”礼物。□陈萍萍 图/文  
 
图为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图为市政协党总支委员给过政治生日的党员赠送一份“政治生日”礼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