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

百色市政协建言企业发展

2018-07-17 09:47:00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以高质量发展引领转型升级
百色市政协建言企业发展
 
       近日,百色市政协组织调研组到德保县,就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委员企业发展等工作进行调研。
 
       调研组深入广西百乐德生态柑桔产业核心示范区燕峒古桃基地、德保矮马保种场、广西华银铝业有限公司、百矿集团有限公司(德保)高性能铝材一体化项目和广西德保县金蛤蚧酒业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并召开调研座谈会,提出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调研组详细了解相关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优化营商环境、推动企业发展的意见建议。调研组指出,近年来,德保县紧扣社会主要矛盾变化,按照高质量发展的根本要求,积极应对企业转型升级诸多挑战,砥砺奋进,企业发展质量和效益明显提升。针对当前该县企业发展面临的主要困难和问题,调研组建议,注重全面深化改革,加强品牌打造,以高质量发展引领企业转型升级;积极探索创新生产经营模式,推动企业与当地群众结成利益共同体,带动更多的贫困户脱贫致富;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特别能创新”的企业精神,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覃新婵  农海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