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

百色市政协部署党风廉政建设、扶贫领域 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

2018-07-16 11:48:00  来源:广西百色政协网
【字体:

       7月11日,百色市政协召开2018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推进会,分别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全国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精神,研究部署市政协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陈丽华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和全国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精神,准确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工作的新要求、新任务、新内涵,立足实际,扎实做好新时代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要切实强化“主责、主业、主角”意识,加强对党的建设的领导,把党建工作抓具体、抓深入、抓到位,为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发挥好政协的职能作用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会议强调,要紧扣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按照市委的部署扎实开展深化领导班子建设年活动,建设好“五个过硬”班子。要从严整顿机关作风,不断增强、提升政协工作的执行力和落实力。要切实加强对委员的服务和管理,开展常委、委员述职活动并建立委员履职和履职激励制度。要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深入推进机关党风廉政建设。要严格落实“两个责任”,持续推进惩防体系建设,实现纪律教育提醒常态化,筑牢党风廉政的思想防线和反腐的高压线。要强化履职担当,以作风建设为抓手,持之以恒地查找和纠正“四风”突出问题。要严格执行干部直接联系群众等制度,主动围绕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献计出力,把全面从严治党的成果体现在服务群众、服务发展的成效之中。 
 
  百色市政协副主席黄宗道、黄建平、蔡文姬、韦晓东、农长效、徐少华和市政协秘书长苏秀东等参加会议。□卢 茜  覃文彬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百色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陈丽华出席会议。 
 
                                                 □陈萍萍/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