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

百色市政协主席陈丽华:要创特色 出亮点 上水平 把百色政协网站办得更好

2018-07-13 19:46:00  来源:广西百色政协网
【字体:

陈丽华在百色市政协网站检查指导工作时强调
要创特色 出亮点 上水平 把百色政协网站办得更好
 
       7月12日,百色市政协主席陈丽华到百色政协网站检查指导工作,亲切看望慰问市政协网站工作人员,并与网站工作人员座谈交流。她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按照全市意识形态工作暨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增强意识形态阵地建设,不断提升主流意识形态领域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要充分发挥新媒体独特优势不断创特色、出亮点、上水平,把百色政协网办得更好。
 
       在听取百色市政协网站负责人就政协网站建设、管理、栏目内容设置等情况汇报后,陈丽华对百色政协网站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称赞网站团队具有创新、敬业、奉献精神,希望百色政协网站认真学习全国优秀网站的建设理念,及时更新观念,立足创新,做好策划,突出亮点,开设“乡村振兴委员行”等创新特色专题和专栏。  
 
       陈丽华指出,要切实围绕市委、政府中心工作,结合市政协工作实际,充分发挥网络大数据平台的作用,积极宣传政协委员创业发展,投身脱贫攻坚工作,助力百色芒果产业变身“脱贫果”,推动特色优势产业带动贫困群众精准脱贫等大量的鲜活事例。要适应新时代信息发展要求,不断创新服务方式,利用微信公众号等新的媒体方式便捷、及时地宣传各级政协干部和政协委员深入厂矿、社区、农村了解社情民意、倾听各方意见的情况,为党和政府作出科学决策积极建言献策的情况,充分宣传百色市及县(市、区)各级政协和委员们的新形象。
 
       陈丽华最后强调,要加强政协网站管理,加强网站安全工作,要健全工作机制,完善发布制度,不断规范管理,确保新网络、网站安全运行。
 
    百色市政协副主席黄宗道,百色市政协秘书长苏秀东随同检查指导工作。□万银第 陈萍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