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

百色市领导为百色市政协党员干部上党课

2018-07-12 17:41:37  来源:广西百色政协网
【字体:

       7月11日,百色市政协开展纪念建党97周年系列主题党日活动。百色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覃荣化为市政协全体干部职工、离退休党支部党员上了一堂以全面从严治党为主题的专题党课。百色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陈丽华,百色市政协副主席黄宗道、黄建平、蔡文姬、韦晓东、农长效、徐少华,百色市政协秘书长苏秀东共同聆听党课。  
 
    覃荣化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表明了驰而不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和鲜明态度。我们要深刻领会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开创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的顽强意志和坚定决心,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形势判断和战略部署上来。 
 
    覃荣化希望,百色市政协全体干部职工要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要不断压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真正把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作为最根本的政治担当,把主体责任一贯到底。要以“永远在路上”的恒心、驰而不息的韧劲抓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持续贯彻落实,形成优良的党风政风。  
 
    陈丽华说,党课以鲜活的实例和丰富的理论阐述,让百色市政协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和退休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市政协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要认真贯彻市委部署,学习好、领会好党课精神,不折不扣地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到政协各项具体工作中,扎实抓好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旗帜鲜明地惩治腐败,推动政协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卢 茜 覃文彬 
 
图为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党课现场。
图为百色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陈丽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图为百色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覃荣化为市政协党员干部上党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