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

百色市政协副主席黄宗道到田东慰问困难党员、老党员

2018-07-01 09:44:00  来源:广西百色政协网
【字体:

       6月29日,百色市政协副主席黄宗道到田东县作登瑶族乡慰问困难党员黄美命和老党员梁尚平,给他们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把党的温暖和关怀送到他们的心坎上。
 
  在黄美命和梁尚平家中,黄宗道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并同他们回忆过去、畅谈现在、展望未来,气氛温馨融洽。黄宗道衷心感谢黄美命和梁尚平多年来为党的事业作出的积极贡献,叮嘱他们保重身体,有困难找党委、政府帮助解决,希望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发挥余热,为党的事业献计出力。
 
  黄宗道叮嘱陪同慰问的田东县有关单位领导和村干部要多关心关注困难党员和老党员,主动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党的温暖和关怀融入日常细微之处。□韦 洁 陈杨 文/图
 
图为黄宗道(右二)慰问困难党员黄美命。
图为黄宗道(左二)慰问老党员梁尚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