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

百色市政协副主席韦晓东率队到凌云县调研

2018-07-01 09:42:00  来源:广西百色政协网
【字体:

       6月29日,百色市政协副主席韦晓东率队到凌云县开展《扎实推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着力培育新型经营主体,促进农村特色产业发展》专题工作调研,凌云县政协主席岑景蔚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深入到伶站乡九民百香果种植基地、下甲加西桑蚕基地,实地察看和了解凌云县百香果、桑蚕等新型农业产业发展规模、销售市场、产业效益、带动农民增收等情况。经过实地调研后,调研组组织凌云县供销社、信用社、农业局、林业局、水产畜牧局、金融办、财政局、泗城镇等8个部门相关负责人在凌云县政协办公楼召开专题协商座谈会。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凌云县关于着力培育新型经营主体,促进农村特色产业发展的作法、成效及存在问题方面的情况汇报,并组织与会人员座谈。
 
  调研组对凌云县大力发展培育农村新型经营主体、促进特色产业转型升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凌云县继续加大宣传力度,正面引导良性发展。韦晓东指出,县直相关单位要从加大政策扶持、加强农产品安全监管、完善农业生产服务体系、提高经营主体质量等多方面着手研究,构建服务体系,联动支持农村特色产业发展,扎实推进乡村振兴战略。□杨爱庚 图/文
 
图为专题调研座谈会现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