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

百色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丽华到德保调研

2018-06-14 11:13:00  来源:广西百色政协网
【字体:

      6月13日,按照百色市委、市政府的部署和要求,百色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丽华率队到德保就脱贫攻坚、优化营商环境、委员企业发展及政协机关作风建设等工作进行调研。  
 
       陈丽华先后深入广西百乐德生态柑橘产业核心示范区燕峒古桃基地、德保矮马保种场、广西华银铝业有限公司、百矿集团有限公司(德保)高性能铝材一体化项目和广西德保县金蛤蚧酒业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并在德保县政协召开了调研座谈会。
 
       陈丽华详细了解相关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优化营商环境、推进企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鼓励企业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积极推动企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努力将企业做大做强。陈丽华鼓励百乐德生态柑橘产业核心示范区负责同志积极探索创新生产经营模式,推动企业与当地群众结成利益共同体,带动更多的贫困户脱贫致富;鼓励华银铝业有限公司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特别能创新的企业精神,为百色市社会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鼓励金蛤蚧酒业有限公司加强品牌打造,强化市场营销,坚持以质量求发展等,为各个企业提出了不少好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在听取德保县委书记石永超、县政协主席李素娟作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后,陈丽华对德保县委、县政府和县政协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她说,德保县这几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快、势头猛,各项工作成效突出,干部作风优良,主动作为担当。县委高度重视、大力支持政协工作。县政协主动围绕中心履行职能,参与各项中心工作,发挥了积极的作用。今后,县政协要在县委的领导下,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主动聚焦中心、服务中心,履行好各项政协职能,为德保县实现大发展、与全国全区全市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百色市政协副主席黄宗道、秘书长苏秀,德保县委书记石永超、县政协主席李素娟陪同调研。□农海华 农金变 图/文
 
图为调研组在广西百乐德生态柑橘产业核心示范区燕峒古桃基地调研。
图为调研座谈会现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