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

百色市政协副主席黄宗道到那坡开展“换位沉底”活动

2018-06-16 10:46:00  来源:广西百色政协网
【字体:

       6月14日至15日,百色市政协副主席黄宗道到那坡县坡荷乡开展脱贫攻坚专题调研暨“换位沉底”“走改解”活动,挂任该乡党委第一书记,换位主持工作,体验基层生活,调研该乡基层党组织建设、扶贫产业发展情况,了解基层实际困难,着力解决基层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
 
  黄宗道到乡政府、永安村党支部开展座谈交流,走家串户和村党员同志进行“一对一”“面对面”谈话交心,听取他们对基层党组织建设、村支部书记职位空缺的人员选配以及扶贫产业发展的意见建议。黄宗道指出,选优配强村“两委”班子,是决胜脱贫攻坚实现全面小康的一线组织保障。要从党性强、能力强、服务意识强、群众基础好的党员同志中选拔担任村支部书记,充分发挥核心作用,带好一支先锋队;要进一步强化村“两委”班子的宗旨意识,以甘于奉献、勇于担当的优秀品质,培养一批党员带领群众干事创业;要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稳步推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为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提供组织保证。
 
  调研期间,黄宗道还先后深入到大果腊村羊场、桑园、地质灾害监测点和那坡县驻永安村深圳对口帮扶生态养殖扶贫产业示范园,针对基层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现场与乡领导班子、村干部共商对策,协调解决实际困难和难题。□黄 立 图/文
 
图为座谈会现场。
图为黄宗道(中)到那坡开展“换位沉底”活动。
图为座谈交流会现场。
图为黄宗道(中)到大果腊村羊场开展专题调研。
图为黄宗道(左二)和村党员同志进行“一对一”“面对面”谈话。
图为黄宗道(左二)到那坡开展“换位沉底”活动。
图为黄宗道(左三)到那坡开展“换位沉底”活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