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

百色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陈丽华到靖西市鹅泉村新时代讲习所宣讲

2018-06-13 10:45:00  来源:百色政协网
【字体:

       6月12日,百色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陈丽华深入靖西市新靖镇鹅泉村新时代讲习所调研,并给当地干部群众就十九大精神、乡村振兴战略、优化环境、旅游扶贫等内容进行授课。百色市政协副主席黄宗道、秘书长苏秀东,靖西市政协副主席邱佳妮、周庆文、秘书长黄凯波陪同调研并参加宣讲会议。                          
 
       陈丽华对靖西的讲习所创建工作给予高度肯定,指出,靖西的讲习所建设有特色、有氛围,学习计划、学习制度、讲习人员能结合当地特点进行合理设置、安排和选配,希望保持好讲习所的良好工作发展态势。陈丽华强调,“新时代讲习所”是广西、百色理论学习宣传的一个响亮工作品牌,承担着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创新理论,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形势政策教育,开展各种实用知识技能培训等工作,靖西要进一步建好、管好、用好“新时代讲习所”,通过实实在在的,与干部群众密切相关的讲习活动,将理论转换成行动的指南,切实发挥出讲习所学习宣传的阵地和平台作用,让党的创新理论、核心价值观、形势政策、农业技术等知识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展示基层新气象、干部群众新风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