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

百色市政协为推进百色市旅游建设建言献策

2018-05-18 17:48:00  来源:广西百色政协网
【字体:

  5月10-11日,百色市政协组织调研组到右江区和市直有关单位开展加快推进百色市旅游集散中心建设、增强城市旅游服务功能专题调研活动。
 
  调研组实地考察了百色市国际旅游集散中心项目、百色纪念公园在建项目、市园博园、百色欢乐小镇、福禄河国家湿地公园、百色水利枢纽以及右江城区段旅游建设情况,并在市旅发委召开调研座谈会。大家认为,百色市山川秀美,人文景观和民族风情多姿多彩,旅游资源丰富,发展潜力很大,但是交通等旅游基础设施薄弱,辐射带动能力不足。应根据国际国内旅游发展新趋势,坚持整体规划、精准定位、体现特色、打造品牌,增强规划的引导性;进一步突出红色基因,写好山水文章,融入文化元素,丰富旅游业态,提升百色旅游的魅力和档次;进一步解放思想,多方争取资金加大投入,改善旅游基础设施,提高城市的承载、服务能力和通往各个景区景点的便捷性。
 
  下一步,调研组将形成一个调研报告,通过政协协商形式向市委、市政府提供决策参考,努力为百色市旅游产业发展建言献策。□李志光 图/文
 
图为调研组到百色起义纪念公园项目建设工地调研。
图为调研组到百色市国际旅游集散中心项目建设工地调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