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

百色市政协副主席农长效到百东新区开展调研活动

2018-05-04 15:15:00  来源:广西百色政协网
【字体:

  5月4日上午,百色市政协副主席农长效到右江民族医学院百东新区校区开展调研活动,市政协副秘书长唐秀峰参加调研。并召开协调会。
 
  在百东新区,农长效详细地了解项目规划建设、道路以及涉及预案等,并与学校相关人员探讨交流项目推进情况和建设中遇到的问题。
 
  协调会上,农长效指出,要加快进度的运作明确工作职责分头推进,针对高压线迁移等相关问题作出汇报提出解决办法。要完善各项手续加快项目推进,尽快推动项目根据情况研究解决。要加强统筹协调,狠抓工作落实,把建设任务一件一件落实,问题一项一项解决,确保右江民族医学院百东新区校区项目建设顺利推进,使新校区早日建成!□陈 杨 图/文
 
图为农长效(前右一)到百东新区外域路调研。
 
图为农长效(左二)到右江民族医学院百东新区校区调研。
 
图为协调会现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