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

百色市政协集中开展思想对标检查和思想大解放讨论

2018-05-04 10:41:58  来源:百色政协网
【字体:

       5月3日,百色市政协及政协机关集中开展“学精神、谈认识、找差距、强信念”思想对标检查和思想大解放讨论活动,进一步提高领导干部思想理论水平,养成良好学习风气,做到信念过硬、政治过硬、作风过硬,以思想进步和解放推动工作。
 
       百色市政协副主席吴俊军、黄宗道、黄建平、蔡文姬、韦晓东、农长效,百色市政协秘书长苏秀东参加讨论会。
 
       会上,百色市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和市政协机关班子成员及各专委领导干部结合政协工作实际,深入学习“百折不挠、实事求是、依靠群众、团结奋斗”的百色起义精神等内容,对标百色起义精神集中讨论对百色起义精神实质的理解,查找思想上、工作上存在的差距。与会人员认为,政协班子成员、机关干部要以这次讨论活动为契机,全面解放思想,在思想观念、思维方式等方面融入新时代,提高利用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方法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达到理想信念更坚定、思想观念更先进、精神状态更振奋、工作干劲更充足。要加强学习,继续在继承和弘扬百色起义精神上下功夫,将百色起义精神融入到政协履职的方方面面,立足岗位结合业务,不断开创政协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新局面。要聚焦中心、服务大局,在决战贫困决胜小康、助推百色改革发展新局面等工作上认真履职尽责,开动脑筋,主动作为,积极建言献策,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卢 茜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与会人员积极开展讨论。
 
 
 
                                                 □陈萍萍/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