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

百色市政协调研组赴田林右江区开展专题调研

2018-04-13 16:31:00  来源:百色政协网
【字体:

      为更好了解中小微企业投融资工作的先进经验及做法,4月12-13日,百色市政协副主席农长效率调研组赴田林、右江区开展“创新完善中小微企业投融资机制,促进百色经济健康持续发展”专题调研活动。
 
      调研组先后深入到田林县荣安芭蕉芋淀粉厂、桂黔(田林)经济合作产业百矿集团年产30万吨铝水项目、旺吉木材加工集中区轩鑫木业有限公司、右江区皓海碳素有限公司、宏锐科技有限公司、创晟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实地调研,与企业有关负责人交流座谈,了解中小微企业投融资渠道、投融资成本、投融资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征求企业对解决目前融资难问题的建议和意见。
 
       农长效指出,要积极推进企业市场增强力、缓解企业融资难推动各项金融机构,加大加强中小微企业的发展力度。要扶助企业工作,营造良好市场环境利用政策措施充分发挥政府作用,更好为创新完善中小微企业投融资机制建言献策。
 
       调研组随后还到田东、靖西、德保、平果开展专题调研。□陈 杨 图/文
 
图为调研组到田林县荣安芭蕉芋淀粉厂调研。
图为调研组到桂黔(田林)经济合作产业百矿集团调研年产30万吨铝水项目。
图为调研组到旺吉木材加工集中区轩鑫木业有限公司调研。
图为调研组在田林开展开展专题座谈会。
图为调研组到右江区皓海碳素有限公司调研。
图为调研组到宏锐科技有限公司调研。
图为调研组到创晟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实地调研。
图为调研组到右江区开展专题座谈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