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

百色市政协调研组到靖西开展专题调研

2018-04-13 10:09:00  来源:百色政协网
【字体:

      为做好“创新完善中小微企业投融资机制,促进百色经济健康持续发展”专题协商,4月11日,百色市政协农长效副主席率专题调研组到靖西市开展调研活动。靖西市政协副主席周庆文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深入到靖西市一洲锰业公司、靖西湘潭电化科技有限公司实地调研,与企业有关负责人交流座谈,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及在投融资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征求企业对解决目前融资难问题的建议和意见。
 
       随后,调研组在靖西市政协会议室召开有市直相关部门、金融部门以及中小微企业代表参加的座谈会,听取与会人员对解决中小微企业融资难问题的意见建议。调研组对靖西破解中小微企业融资难题,筹备市级融资性担保公司——建元担保公司给以充分肯定,要求继续把这项工作抓好抓实。□岑永华 图/文
 
图为座谈会现场。
图为调研组在湘潭电化科技有限公司座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