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

百色市政协召开季度协商座谈会

2018-03-31 09:07:00  来源:百色政协网
【字体:

百色市政协召开季度协商座谈会 
聚焦加强市政执法队伍建设 推动文明城市创建
 
       3月30日,百色市政协召开“加强市政执法队伍建设,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季度协商座谈会,百色市政协副主席黄建平出席会议。
 
       会上,百色市市政管理局相关负责人通报了百色市市政执法队伍建设工作情况,市政协民族宗教法制委员会负责人通报了“加强市政执法队伍建设,推动文明城市创建”专题调研成果。市政协常委、调研组成员和协商单位代表围绕课题进行了沟通协商,大家发言观点鲜明,重点突出,提出不少好的建议。市政府相关领导作了表态发言,并对工作开展提出建议。  
 
       黄建平指出,调研组通过到区内外深入考察、学习,借鉴外地城市管理先进经验,认真分析我市市政执法队伍的现状,初步形成了调查报告,并通过协商座谈交流的方式,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动发展上建言献策,履职尽责,这将有力推动“加强市政执法队伍建设 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开展。黄建平要求,各协商单位要履行职责,做好相关工作。调研组要把会上发言内容归纳整理提升,形成协商报告报市委、市政府,同时要持续跟踪工作进展情况,为加强我市市政执法队伍建设,推动文明城市创建作贡献。□王桂友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黄建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萍萍/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