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

百色市政协副主席农长效到西林开展工作调研

2018-03-29 08:45:00  来源:百色政协网
【字体:

       为做好重点企业的服务工作,了解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本着为企业解决实际问题,3月27日,百色市政协副主席农长效,百色市政协联谊和外事委副主任、农工党百色市委员会主委周永尧到西林县远西牧业有限公司养殖示范点进行调研。
 
  远西牧业有限公司养殖项目是2017年中国—东盟招商签约项目,预计投资2.8个亿,占地3000亩。是百色市、县引进的重点项目,调研组评细了解项目的发展规划,实地察看基础设施建设,听取企业负责人介绍情况。
 
  最后,农长效副主席提出几点意见建议:一是加快推进项目进度;二是在规划上要高起点高标准分步实施,防止重复建设;三是县政协要做好联系和服务工作。
 
  西林县政协主席李正荣及县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王文飞 图/文
 
图为调研组察看项目发展规划。
图为调研组察看项目基础设施。
图为调研组听取企业负责人介绍情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