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

百色市政协副主席黄宗道到帮扶联系点检查扶贫工作

2018-03-28 08:43:00  来源:百色新闻网—右江日报
【字体:

       3月23日,百色市政协副主席黄宗道到那坡县坡荷乡永安村检查精准扶贫工作,了解永安村脱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
 
  黄宗道深入农户和产业项目现场检查后,在永安村村部召开座谈会听取永安村基层党组织建设、产业发展和预脱贫户脱贫具体措施等工作进展情况汇报。
 
  近年来,百色市政协和市国土资源局积极发挥后盾作用,采取结对帮扶的形式,为永安村争取到各种项目资金300多万元,投入到基础设施项目建设和产业发展扶持上,全村生产生活条件得到进一步改善,群众脱贫信心进一步增强。
 
  黄宗道要求,驻村干部及村“两委”班子要充分发挥好带头模范作用,主动作为,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加大工作力度带领广大人民群众加快发展种桑养蚕、板兰根种植、规模养猪、养牛等产业,早日实现脱贫奔小康。□黄 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