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

常州市政协考察组到百色市考察

2018-03-15 15:48:00  来源:广西百色政协网
【字体:

       13-15日,常州市政协副主席徐伟率队到百色市就“红色文化品牌打造与运用”进行考察。
 
       考察组先后到百色粤东会馆、百色起义纪念碑、百色起义纪念馆、田东那恒村革命村史官 、二牙码头、红军会师广场、百谷红军村、苏维埃政府、新山铝园区、田州古镇、百色干部学院等地进行实地参观考察,详细了解了百色市红色文化遗址现状和革命史。
 
       考察组对百色市在红色文化遗址保护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考察组表示,要充分认识红色文化遗址保护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深入研究,充分挖掘,不断丰富红色文化展示的内容和方式;不断丰富红色文化遗址的历史文化内涵,使红色文化遗址在保护中得到更好开发利用。并希望两市政协能更多地沟通交流,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百色市政协副秘书长农鄂、市政协教科文卫计体委主任罗永曼陪同考察。□韦艳阳 图/文
 
图为考察组到粤东会馆考察。
图为考察组到百色纪念馆考察。
图为考察组到那恒村革命村史官考察。
图为考察组到红军会师广场考察。
图为考察组到苏维埃政府考察。
图为考察组到新山铝园区考察。
图为考察组到田州古镇考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