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

自治区政协调研组到百色市调研

2018-03-15 09:23:01  来源:广西百色政协网
【字体:

  3月13日,自治区政协农业委员会主任赵波率调研组到百色市开展“深入推进实施《左右江革命老区振兴规划》”专题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市政府副秘书长凌英甲向调研组汇报了我市“深入推进实施《左右江革命老区振兴规划》”工作有关情况,各相关市直单位就规划实施中遇到的困难、问题也作了一一汇报和请求。与会人员围绕《左右江革命老区振兴规划》的推进实施开展热烈讨论。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我市在《左右江革命老区振兴规划》的三年实施中取得的成绩,提出的建议也十分具体且具有实效性。调研组将高度重视,认真研究我市提出的困难问题和意见建议,为政协协商、党委政府建言献策做好充分准备。
 
  会后,调研组将前往我市田阳、田东、平果开展深入调研。□陈萍萍 万银第 图/文
 
图为座谈会现场。
 
图为赵波在座谈会上作讲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