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

百色市政协副主席黄宗道率队到那坡县调研

2018-03-13 10:25:00  来源:广西百色政协网
【字体:

  3月8日,市政协副主席黄宗道率领市政协办公室、市国土资源局、市土地储备中心等有关单位一行6人到那坡县开展工作调研活动。那坡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秦运德、那坡县政协副处级干部黄丽华陪同调研。
 
  在活动过程中,黄宗道一行先后前往那坡县坡荷乡大果腊村和永安村进行了调研视察,实地察看了大果腊村500头黑山羊养殖示范基地和德康集团那坡县30万头生猪养殖精准扶贫产业化项目建设情况。通过实地调研视察并分别召开专门会议,听取了工作情况汇报,并作了重要讲话。
 
  黄宗道对那坡县坡荷乡党委、人民政府在认真开展扶贫攻坚工作中,采取了各种措施,积极引进项目,加强扶贫产业,增加农民的经济收入,带动当地贫困户脱贫致富,取得的成绩得到充分肯定。他强调,目前,要进一步加快产业项目建设步伐,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产业项目的“安全关”、“质量关”,确保各项产业,做到早投入早产出。并强调,驻村第一书记,村“两委”班子及其成员、贫困村的后援单位,要做好团结协作,加强对国家扶贫惠民有关政策的学习,学会掌握政策、吃透有关文件精神,发挥“县、乡、村”三级扶贫联动作用,因地制宜,多种经营,大力发展种桑养蚕、种植牧草,发展养殖业、种植板蓝根、山豆根等药材种植扶贫产业项目,做好年度扶贫攻坚工作计划,引导贫困户搞好扶贫产业,清除 “等、靠、要”思想观念。做好模范带头作用,增加村集体、农民的经济收入,积极引导、带动贫困户脱贫致富奔小康。力争在新的一年里打赢新的一轮扶贫攻坚战。□冯忠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