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

梧州市政协考察组到百色市考察

2018-03-07 16:59:26  来源:广西百色政协网
【字体:

  3月5-7日,梧州市政协副主席曹垂龙率考察组到我市考察学习。市政协副主席农长效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先后到百色粤东会馆、右江民族博物馆、百色起义纪念馆、半岛公园、靖西市绣球城、靖西壮锦厂、旧州民族博物馆等地进行实地参观考察。
 
  在考察中,考察组一行首先详细了解百色起义波澜壮阔的历史,了解红七军北上远征和坚持根据地斗争的英雄事迹,感受伟大邓小平情系壮乡的情缘和靖西市的壮锦文化传承等。通过这次的学习考察之旅,梧州市考察组表示,将把在老区人民学习到的优秀品质融入平时工作中,不断提高梧州市政协履职能力和建言献策的水平。并希望两市政协能更多地沟通交流,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韦艳阳 图/文
 
图为考察组到百色粤东会馆考察。
 
  图为考察组到右江民族博物馆考察。
 
  
图为考察组到百色起义纪念馆考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