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

百色市政协主席梁建强到田阳慰问驻军某部官兵

2018-02-03 09:15:00  来源:广西百色政协网
【字体:

  2月2日,百色市政协主席梁建强率市直有关部门领导到田阳县慰问驻军某部官兵,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各族人民向子弟兵致以深情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
 
  梁建强说,过去一年,百色地方生产总值、地方财政收入创新高,各项工作取得可喜成绩,这离不开广大部队官兵为百色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的有力支持。梁建强勉励部队官兵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以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为引领,沿着中国特色强军之路奋勇前进,不断开创强军兴军新局面。梁建强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广大部队官兵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百色各项事业发展,深入开展军民共建活动,为保卫祖国南疆和加快推进百色老区改革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市政协秘书长、办公室主任苏秀东一同慰问。□陈萍萍 图/文
 
 
图为梁建强(前排左六)率市直有关部门领导慰问部队官兵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