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

百色市政协党组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2018-02-02 16:32:54  来源:百色新闻网——右江日报
【字体:

  市政协党组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强调
增强“四个意识” 强化责任担当 努力在新时代新征程实现新作为
 
  1月31日,市政协党组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以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为主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党性分析、对照检查,认真严肃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梁建强主持会议。
 
  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吴俊军,市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黄宗道、韦晓东,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苏秀东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张启胜提交了书面对照检查材料。市政协副主席黄建平、蔡文姬、农长效、徐少华列席会议。市委督导组有关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市政协党组通过向各县(市、区)政协和政协各参加单位发出征求意见建议函、召开各民主党派征求意见座谈会等形式广泛征求意见,召开市政协务虚工作会、典型案件专题分析会,市政协党组班子各成员之间开展谈心交心,班子每个成员对照要求进行深入学习、查摆问题、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切实为民主生活会召开做了充分准备。
 
  会议通报了市政协党组班子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市政协党组班子2017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到的意见建议情况。梁建强在会上代表市政协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带头接受其他党组成员的批评意见,提出下一步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其他党组成员坚持把自己摆进去逐一作了对照检查,坦诚相待沟通思想、交换意见,接受其他同志的批评,批评和自我批评既有思想交锋、又有感情交流。通过自我剖析和相互批评,大家进一步增强了政治意识、纪律意识、责任意识和自我革命意识,增强了坚持不懈抓作风建设的坚定性和自觉性,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相互促进、共同提高的目的。
 
  梁建强在代表市政协党组作表态发言时表示,要强化理论学习,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强化政治建设,增强“四个意识”, 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核心。要强化责任担当,以钉钉子精神狠抓落实,在新时代新征程实现新作为。要强化能力建设,增强履职本领,不断提高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能力水平。要强化作风建设,始终廉政勤政。□黄显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