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

百色市政协机关党组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2018-02-01 16:27:00  来源:广西百色政协网
【字体:

  2月1日,市政协机关党组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市政协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苏秀东主持。
 
  会上,苏秀东首先通报了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情况,并代表市政协机关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机关党组成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作对照检查,开诚布公地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市督导组领导进行点评发言。
 
  苏秀东代表市政协机关党组作表态,一要进一步强化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二要强化政治建设,坚定维护核心;三要强化责任担当,努力实现新作为;四要强化能力建设,增强履职的本领;五要强化作风建设,始终廉政勤政。会后要把批评意见纳入对照检查清单,制定整改措施,把存在的问题处理好、改正好。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作风建设的新起点,扎扎实实抓好党风、政风建设,确保党中央和上级党委的决策部署能够不折不挠地在政协得到贯彻落实。□陈萍萍 图/文
 
 
图为会议现场。
 
 
 
 
 
 
 
 
 
×